close

 

815QnmGm3sL._SX342_.jpg

想不到我第一隻白金全通的Game竟然是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Σ( ° △ °)

作為暗榮死忠粉,我很少玩暗榮以外的Game

但無論是金色のコルダ4 還是下天の華with夢灯り 我都白金不了(掩面

對不起東金さん&信長様

華族是我第一隻接觸的O社Game

感覺非常良好,大推!

 

我覺得華族與其他乙女Game最大的分別是它的賣點並不是戀愛劇情

當然它的戀愛劇情也寫得很好,我尤其喜歡雅的路線 (大心

但六兄弟(在FD是七兄弟)的相處片段才是精華啊!www

他們的日常根本是各種大爆笑www

我是那種只跑有興趣角色的玩家

就算為了全通而勉強跑其他線(好比金4 的土歧)

因為無感所以我也不會仔細看劇情

純粹是刷回憶錄(掩面

但華族我每一條線都玩得很開心誒~

無論我對戀愛劇情有多無感

當我看到兄弟們的鬥嘴時還是會大笑出來www

這就是華族的魅力吧!

 

好感度:

雅>守>茂=勇>進>正>博

 

我這個排序好像還挺奇特誒(自吐糟

印象中人氣第一的是勇

然而我就是對他不來電⋯⋯

而茂&進大家好像都不太感冒

但我對他們的感覺還挺良好der~

如果他們的劇情沒有在後段(一月起)Down了的話

有機會會成為我在華族的本命XD

 

pc_masashi_1920_1200.jpg

宮ノ杜雅 (CV: 岡本信彥)

啊,是本命(啥?

這個人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一開始對他完全沒感

年下、傲嬌、柔美

我對這些屬性沒興趣(攤手

一般來說我比較喜歡年上、霸氣、悶騷的角色

但在最後竟然栽了在雅的手裏

人生果然處處有驚喜XD

雖然他很毒舌、惡口、壞心眼

但其實骨子裏也是一個温柔的人(心

他的遭遇令他不得不用這種方法包裝自己吧

當然可能也有天生惡趣味的成份啦XD

相比起勇的甜言蜜語大放送

我更喜歡雅難得一遇的真心話

被籤中心裏話時的傲嬌樣子很可愛 ヾ(*´∀ ˋ*)ノ

雅樣最高!(腦殘粉

因為我一定會另開文章討論雅,所以作為本命字數反而很少(笑

不重玩多一遍我不敢寫他啊XDD

 

pc_shigeru_1920_1200.jpg

宮ノ杜茂 (CV: 前田剛)

我其實也很喜歡茂的路線

他的路線是最為悲慘的,玄一郎在他的路線顯得尤其冷酷

但我就是喜歡黑暗童話(炸

我很喜歡他和はる分享同一個秘密的那段時間

好像有種只有はる才認識真實的自己的感覺

只有在她的面前才不用偽裝

我對於這種劇情沒有抵抗力啊~

加上茂之後也下了決心,不惜一切去保護はる(&自己)

看見他的轉變我也很高興

他不敢向はる表白的那段時間也很可愛

臉紅甚麼的大好!

但快要結局的時候不知發生了甚麼  Σ( ° △ °)

總覺得他很無力,有種他只在依靠其他兄弟的感覺

於是扣分⋯⋯

儘管他在大部分時間都很有愛

最後也只排第三

可能我重玩會對他的結局改觀也不定

被納入有興趣重玩的路線~

 

pc_isami_1920_1200.jpg

宮ノ杜勇 (CV:田坂秀樹)

勇是個霸氣的天然呆(無誤

作為人氣第一的角色自然有他的魅力啦~

走他的路線有著數之不盡的甜言蜜語

極度懷疑華族的糖份都跑到勇的路線去了XD

雖然在整體來說勇並不是我的菜

但無可否認我被喂糖喂得很開心(撒花

他的事件其實很萌,我尤其喜歡舞踏會

所以我也是愉快地通過這條路線的~

 

勇成為不了我的本命大概是因為他的轉變太大了吧?

我非常欣賞有理想的人,本命也多數是這種有‘志’的角色

遙5的高杉、下天的信長、金弦的東金都是這類人

我其實不太介意本命放在第一位的並不是女主(誒

像是在遙5裏高杉最著緊的應該是長洲吧,ゆき的排位要比理想來得低一點

正常來說應該要傷心的,但我偏偏覺得這樣子很讚XD

可能是因為我很羡慕他們有願意花盡一切去追逐的東西吧

 

因此我預期勇也是會把帝國放在第一位

但結果後期的他好像把はる看得太重要了誒

連トキ也懷疑他的志向有沒有被動搖

加上他識穿不了玄一郎的計謀

我就覺得他其實不適合做當主

以及志向的轉變真的有點太快(cry

因此儘管玩得很高興,卻無法成為本命

如果他的設定不是愛國軍人的話反而有機會XD

 

pc_susumu_1920_1200.jpg

宮ノ杜進 (CV:梯篤司)

根據過往經驗,看起來愈是善良的角色切開愈是黑

進就是這套理論的最好體現(笑

他的善良確實並不是本性,但我又不認同他人所說的只是種偽裝

我覺得他就是個天然黑然後被母親教導成一個善良的人

黑固然是他的本性,但善良在長年的實踐下也成為了他真正的一部分吧

因此我們也只能在他的路線中看到他黑的一面

沒有觸發點的話他的黑會一直隱藏,被後天的善良壓制著

但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善良並不是真正的善良——他希望別人幸福的心態並不強烈

「善良」對於他來說是一種由母親傳授下來的生活方式

他的行為是一個善良的人,但他從來沒深究過背後的原因

因為只有實踐而沒有理解善良的真正意義,所以他的心依舊冷漠

 

其實我是頗喜歡這種題材的,所以直至一月我都玩得很高興

尤其是舞踏會事件,那黑化的一瞬間!!!

我看到的時候可是快要尖叫出來誒!!!

啊真的好帥(感歎mode

我就是喜歡這個調調嘛~所以我也被守的路線萌倒(笑

他在發現真正的自己後,那一段無情的時間很讚!

 

但事情在はる和三治的緣談後有了180度轉變⋯⋯

進完全弄不清楚自己對はる的感情誒

然而進又不想他們結婚,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跑去阻止他們相親

我完全接受不能(眼神死

那麼多人給了他機會,提醒他對はる的情感

進不但察覺不了,更在這個甚麼都弄不清楚的情況下盲目地阻止

甚麼都不明白的他到底有甚麼資格去這樣做啊?!

啊現在想起我還是很生氣 (#`Д´)ノ

所以之後我都玩得很痛苦⋯⋯

然而因為前段實在太有愛的緣故,最後感覺還是可以的

只是排位不高而已(笑

 

pc_tadashi_1920_1200.jpg

宮ノ杜正 (CV:宮内敦士)

我想正最大的問題就是令我印象不深

其實正作為年上傲嬌外加少許悶騷,我應該很有興趣才對的

但事實上我不怎麼記得他的萌點了(掩面

也許是因為他的屬性沒有別的兄弟那麼明顯吧(至少於我而言

論傲嬌沒有雅那麼極端;論霸氣也沒勇來得那麼強烈

於是我最後只記得他的主線劇情而忘了他的萌點 Σ(゚д゚)

(順帶一提其他人的萌點我都記得喔!

   勇:霸氣暴力的發言(斬る!); 甜言蜜言大放送

   茂:看似輕挑的腔調;暴走的時候很有趣

   進:敬語;左右為難時的發言及腔調很讚

   博:元氣滿滿的腔調;表現上很誇張

   雅:被看穿內心想法的時候的反應;腦殘粉表示連他的嘲諷和責罵也是種萌點(羞

   守:重低音;雙面人)

 

與茂&進的路線一樣,我還其實蠻喜歡正線的前至中段

正從小就被母親灌輸要成為當主的概念,也把成為當主作為自己的人生目標

但這並不是正為了自己所作的決定,更多是為了完成母親的夙願而已

因此在失去為母親而努力的理由後,正便對自己的前路感到很迷惘

「除了成為當主,我還能做甚麼呢⋯⋯?」

所以當はる說會伴在正的身邊,與他一同發掘新的人生目標時我是很感動的

我很喜歡這種互相扶持的關係

愛情不只是感覺,沒有這種甘苦與共的心態感覺終有一日也會消失吧

 

正當我滿心期待他們的發展時,我卻悲哀地發現正放棄了はる選擇成為當主

這是甚麼神發展??!!! (╯‵□′)╯︵┴─┴

此時正與はる已經互相確認了心意,旁邊的人也有勸正想清楚

但正還是作出了這個選擇,還與はる在房中吻別

はる體諒你想成為當主的決心

但玩家我不會啊(怒

明明說好了一起尋找新的目標(應該也包括一起完成吧

明明是相愛但偏偏要放手

你耍我嗎?

我最討厭下了承諾卻不兌現的人了!

更好笑的是,正在其他兄弟所演的鬧劇後便瞬間認清自己的心,將はる看得比成為當主重要

你不是應該有「就算要放棄はる也要成為當主」的覺悟才與はる吻別的嗎???

給我一點堅持好嗎?!

 

因為結尾實在令我太生氣的緣故,無論之前我有多欣賞正他也只能排尾二

 

pc_hiroshi_1920_1200.jpg

宮ノ杜博 (CV:岸尾だいすけ)

對於博我的感想並不多,因為完全不是我的菜XD

只能說博是適合做朋友/弟弟的人,但做戀人的話我大概會壓力很大(笑

有他和茂的場合都是比較歡樂的,所以即使不萌但我還是玩得高興的

與博交往好像多養了一個兒子www

因為同齡的緣故,他與はる的相處是最為青春的(同時也最青澀

必須表示最後看到這個小孩的成長時其實很感動

啊,原來他也會長大的啊(啥

 

雖然我對現在的他沒感,但我對五年很留學回來的他極有興趣!!

為甚麼五年間變化可以這麼大呢

不僅性格成熟了許多,連樣子也帥了好幾個層次誒~

如果一開始的設定便是這樣我大概會第一個便攻略他XD

說起來博因為是同齡的關係其實好像是官配(?)

 

2017-05-12-173021.jpg

(其實是キネマモザイク的CG wwwww)

隱藏角色:宮ノ杜守 (CV: 泰勇気)

這個人在本傳的性格完全是我的菜

但由於在FD實在崩得太緊要(個人觀感)

所以連帶在本傳也成為不了本命(殘念

守很美型 (重點

加上本傳那些帥氣的Event

我真的很喜歡本傳的他

我才不會說FD的守變成了一個天然呆的愛大笑的不會喝酒的每次都要趕稿的杯具人物呢

雖然他的路線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但我完全不介意

這就是守的魅力(正色

就算你要殺掉はる作為玩家我還是心甘如飴啊~

有興趣重玩的路線之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全站熱搜

    kan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